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云梦角色歌】我管你

我管你
原曲:华晨宇《我管你》
词:半岁枯荣(我)

我不大接受
什么低修活该被抽
挨打就还手
江湖儿女肆意恩仇
Wo~
我不大理会
几万个挂机的野队
活该爆装备
谁叫你没什么作为
Wo~
仗势欺人的狗
狺狺狂吠不停口
千铃灯握在手
千军万马也足够

我打爆你狗头
Wo~
我打爆你狗头
Wo~
管你傲视天下
我云梦绝不会害怕
管你口诛笔伐
只把你当成个笑话
Wo~
不管你留多少后手
Wo~
我早已把你给看透

管你傲视天下
我云梦绝不会害怕
管你口诛笔伐
我只把你当成个笑话
Wo~
Wo~

表白所有云梦小姐姐小哥哥,笔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