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星辉清梦同人】一件琐事(武华武无差)

头铁不打码

————————————————————————
“在干什么?”身后突然黏上来一具温热的躯体,即便不回头,十叁羽也猜得出是谁。偌大华山,也就只有这个人胆敢这般无尾熊般扒在他身上。
“起开。”十叁羽眼尾斜了他一眼,“大夏天的你想热死我?”言殇笑道:“武当大师兄被热死,倒是一种有趣的死法。”
十叁羽嗤笑一声,也不避讳,大大方方地在言殇面前褪去衣衫。
“嘶,辣眼睛,”言殇夸张地捂眼,指缝中间露出的眼睛里却满含着戏谑的笑意。
十叁羽被那人气笑了,转过头去上下打量着言殇,点评道:“你这穿着一件薄春衫光着膀子乱跑的人,才是真正辣眼睛。”
言殇也不装模作样,干脆大爷状地坐在人家的椅子上,翘着二郎腿评头论足。
“啧啧啧,你这胸肌不错啊,怪不得那么多妖女想摸。”
“唉哟,没想到肱二头肌也还行,不错啊。”
“哟哟哟,腰还挺细,还有人鱼线捏。”
“哇,腿还挺白。”
“噫……”
十叁羽突然闪身向前,越过言殇撑住他身后的椅背,另一只手放到桌子上,寒星般的眸子里晦暗不明:“说够了没?”
言殇痞痞一笑,一手按到对方胸上:“没啊,最重要的一句没说。你还是不穿衣服最好看。”
十叁羽定定地看了他一会儿,言殇笑着回望,片刻之后,十叁羽打落对方放在自己胸上的手,抱臂站起来:“少动手动脚。”
言殇抓着十叁羽的手臂一把将人拉到自己怀里,手不安分地在他劲瘦的腰上摩挲:“你不是很喜欢我对你动手动脚么,武当大师兄?”
大概腰部是极敏感的部位,十叁羽控制不住地颤栗了几下。他不甘示弱地握住言殇的后颈,不出意料地看到对方眼中一瞬间的防备。十叁羽扬扬眉,低头朝着对方经常说骚话的嘴吻了下去。
即便是恋人间缠绵的吻,两个大师兄还是吻得跟打架似的,谁也不肯认输,最终导致两个人都气喘吁吁。以内功见长的武当率先匀过气来,那边外功了得的华山一把扛起武当,朝着武当大师兄华丽舒适的大床雄赳赳,气昂昂地前进。
“腐败啊腐败,”将人甩到大床上的言殇叹道,“我还在华山的硬炕上水深火热的时候,你却睡着这么舒服的床,没天理啊没天理。”
十叁羽翻了个白眼:“我在你的硬炕上睡你,你在我的软床上睡我,差不多得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