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全国2交卷】起点(锤基盾冬微铁虫)

#强行扣题#
#5min速成#
#慎!!!#
#文笔真的渣#

起点
曾几何时,大家都是相信对手会将打击的重点放在几位声名远扬的复仇者身上,所以大家把他们的复仇者铸造得无坚不摧,而复仇者们也确实没有辜负民众的希望,顶住了外星入侵者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坚强地站立在原地。
然而最不可能被对手攻击的,应该说民众根本想不到会被对手攻击的,那些被笼罩在几位复仇者们光环中与之相伴而生的最亲近的人,却在这场惨烈的战斗中灰飞烟灭,比方说美队的冬兵,比方说雷神的弟弟,比方说钢铁侠的小蜘蛛。
他们茫然而颓然地站在瓦坎达的大草原上,像是被抽了灵魂,挖了心脏,徒留一具无坚不摧的躯体,机械地活动着钢浇铁铸的四肢,眼里却是一片空茫——这哪里是无坚不摧的复仇者?这分明是被击垮了的复仇者!
“二战的时候,”Steve嘶哑的声音飘在空中,像是那有气无力的风,“大部分人都觉得应该加固战斗机上子弹打得最多的部分,只有一位博士坚持加固子弹打得最少的部分。后来这架战斗机与他的主人一起成为了王牌。”
幸存的人默默听着,眼珠子迟钝地动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听。
“我以前一直不明白,”Steve捧起那一堆看不出原主半点神采的灰,“后来我明白了,我想现在你们也明白了。”
是的,最不会被攻击的地方,往往是最致命的地方。他们已经用最惨烈的方式领悟了这个道理。
“一次又一次地,我被击中了,”Steve艰难地勾起一个不能撑得上是笑的弧度,“我以为我足够强大就可以了,但是……”
但是Bucky还是一次又一次地在他面前消失了,就像Loki一次又一次地死在Thor面前。
“但是,”Steve拾起他的盾,“没所谓了,我不会再倒下了。因为我已经一无所有了。”
当他曾经一无所有的时候,他还有Bucky,但是他现在真的一无所有了。
“哈哈哈哈哈哈!”Thor捡起战斧,大笑起来,“反正我也一无所有了,再次豁出去也没什么。”
泰坦星上,Tony艰难地拼好自己的战甲,重新站了起来。
纵有千军万马,吾一人往矣。
(End)

评论(4)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