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霜冬友情向】乍晴8(cp锤基盾冬)

#时间线复联1队2后,后面剧情放飞自我#
#主要感情线,友情,cp如题#
#脑洞段子文,想到什么写什么#
#以下正文#
17.
这是一个晴朗的秋日。
刚刚入秋,一扫夏日的炎热,早晨清凉的风温柔地抚过山姆的脸庞,干爽的气候让汗淋淋的晨跑似乎变得可爱起来。
似乎。
因为他听到了心理阴影般跑步声,以及美国队长阴魂不散x坚定阳刚的声音:“吧唧你还记得以前我身体不好的时候随便跑跑就气喘吁吁但还是坚持跑步结果不小心感冒了被你痛骂一顿的事情吗?On your left!”
“我不记得!On your right!”
两个打了血清的超级士兵一左一右地呼啸而过,除去跑得比汽车还快这一点,也没什么特别的。
山姆:……
你们两个老冰棍自己打情骂俏就算了为什么要嘲(tiao)笑(xi)我!
山姆老师好气,山姆老师决定加快速度。然而没跑一会儿又出现了他最敬爱的美队阴魂不散x坚定阳刚的声音:“不不不吧唧我没有逼迫你想起来的意思我只是单纯想跟你分享我最美好的回忆当年的我们虽然遭受战争带来的阴霾但是只要我们两个一直在一起我就无所畏惧……On your left!”
“我不知道……你闭嘴……On your right!”
冬兵为了摆脱美队的叨叨一直加快速度,美队为了追上他的吧唧也跟着加快速度,很快两个人就跑成了两道残影。
山姆:……
靠老子不跑了!
山姆好气,但他必须保持微笑。
苦涩.jpg
结果事实证明这还不是山姆最难受的时候。当他累觉不爱地回到了复联,打算吃点好吃的犒劳自己时,就看到大家穿上了装备把邪神和冬兵往自己面前一放,不容他拒绝地说了一句:“我们去出任务这两只斑比/底迪和中庭人/吧唧和邪神/冬兵和邪神就交给你了!”
然后他分别被钢铁侠,雷神,美队和黑寡妇拍了拍肩膀,泪眼婆娑地目送着一众复仇者扬长而去。
#你们真的没有考虑过我根本管不住他们俩吗#
山姆老师看看造成他一打心理阴影的冬兵,再看看怎么看怎么不好惹的邪神,默默地缩成一团把自己当成小透明。
#虽然武力值上根本比不过但我可以一瞬间发送警报吖#
默默拽紧警报器的山姆老师感觉自己肩上的担子千斤重(真·千斤)。
洛基看着山姆警惕又可怜的样子,翻了个毫不华丽的白眼。他突然很想耍耍这个被小巴基扯掉翅膀的中庭人。
于是他一下子扑倒正在乖巧地吸着酸奶的巴基,拖长了声音说道:“小——巴——基——我好无聊啊——”
悄悄竖起耳朵的猎鹰顿时警惕起来。
巴基瞬间被一只三倍地球人体重的邪神扑倒,但握着酸奶的手仍坚如磐石。他熟练地抱住洛基顺毛,一边顺毛一边歪头说:“洛基不可以胡闹。”
“我还没说我要干什么你就说我胡闹!你这可恶的包包脸!”洛基不满地抬手掐着巴基的脸,然后定定地看着他,不动了。
不同于从小娇生惯养皮肤柔嫩的洛基,巴基的脸上满是岁月的痕迹。虽然说他的身体还是那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一颗心却已经是九十多岁的沧桑老人。相由心生。洛基想到了这句不知道哪看来的中国话。他二话不说拉起巴基,大踏步地往前走:“走小巴基我们出去玩。”
“不不不你们不可以出去!”山姆老师以一种悲壮的心态拦在他们面前,大拇指抵在警报器的按钮上,随时发出警报。
“蝼蚁你……”
“洛基。”巴基捏了捏他的手。
正当双方僵持不动时,贾维斯的声音适时地响起:“事实上复仇者联盟大楼里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施,我猜测洛基先生和巴恩斯先生还没有体验过?”
18.
然后史蒂夫和索尔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们口中的“一定十分思念他们的”洛基和巴基一人抱着一台平板电脑在打游戏。
“洛基快躲开!”武当巴基双手飞舞,迅速地拉开和boss的距离,同时发了一个大招。
暗香洛基灵巧地躲开夫妻反目的大招,欺身上前开了一个大,暗香的爆炸性输出瞬间了结了衰公肥婆,而此时云梦队友的单奶才落到他身上。
巴基一边打坐调息,一边以不可思议的手速迅速贪婪了所有装备和锤锻,他打开包裹翻看装备:“都是极品装备啊,应该能卖出去。”
而游戏亲儿子暗香洛基美滋滋地拿着两个不同部位的锤锻,抽空拉过巴基在他脸上吧唧一口:“爱你小巴基,么么哒,你是真的欧。”
美队:“??!”
雷神:“??!”
“洛基——”索尔放声痛呼。
“别吵吵,听不到游戏语音了!”洛基不耐烦地打断他,暗香就地一个翻滚,躲开了坎水翻腾,另外一边巴基发动技能推开艾红,怒气值达到满点:“洛基准备,双子要开大了。”
果然艾青艾红手掌抵着手掌开始缓慢地转圈,发动双生之危。云梦及时开了一枕华胥,巴基和洛基积攒的斩无极和荼靡乱舞同时发出,双子双双倒地。
冬 举世无双!
阿 举世无双!
巴基看着所剩无几的蓝条,取消跟随打坐调息,洛基的暗香和云梦队友也跟着打坐调息。
“史蒂夫你回来了?”刚打完一个boss的巴基终于有空搭理在一旁默默看了他很久的史蒂夫。
史蒂夫捏了捏他的肩,笑道:“别玩太久,等下一起吃晚饭。”
“唔……”巴基乖乖地点头。
“小巴基快走,蓝条回满了。”根本没有抬头看狗狗眼的自家金毛的洛基“好心”地提醒。
然后巴基果断地回头,操纵着武当横扫小怪。
史蒂夫:“……”
他深吸一口气,拍了拍蹲在一旁满脸颓丧的索尔的肩,先回去洗澡了。
围观的复联众人也各自回去洗漱了,只剩下索尔仍然蹲在洛基旁边,一脸被抛弃的狗狗状。
刚拿到很难掉落的鞋履锤锻的洛基看到索尔这副模样,嫌弃地说:“你这一身土的还不赶快去洗一洗?”也不嫌脏。
洛基关心我!索尔瞬间满血复活跳起来,“洛基我去洗澡啦!”然后欢脱地跑向自己的房间。
低头升级装备的巴基不解地看着他欢乐的背影,默默将他划分到“影响智商不可深交”的那一类人中。
“小吧唧,跑商吗?”
“跑。”巴基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继续打游戏去了。
(tbc)

PS:
就是喜欢欺负sam老师2333
最近果果我沉迷游戏,玩过的小朋友应该知道就是楚留香手游2333
(有点想开坑写clx手游同人【划掉】)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