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霜冬友情向】乍晴11(盾冬锤基)

#霜冬友情为主,cp锤基盾冬不拆不逆#
#队2以后,目前在走雷2#
#ooc,幼儿园文笔#
#手机党,不会弄链接,前文请戳头像#
#以下正文#
23.
索尔皱着眉,满脸不服气地与奥丁对视,奥丁眼中满是不赞同,也丝毫不退让。
“父亲,”中庭的经历磨砺了索尔的性格,却没有磨平他的棱角,“我不认为被动地等待是一件好事,我们应当主动出击。”
“然后呢?”奥丁冷淡地回应,“用以太作为诱饵引出黑暗精灵,再用你那个锤子击败他们?”
“我认为完全可行!父亲!”索尔右手紧紧握着妙尔尼尔,试图说服他的父亲,“我,洛基,再加上吾友史蒂夫,绝对可以击败玛勒基斯,而父亲您也看到了,巴恩斯也绝对不是会拖后腿的人!”
“我觉得不行!”奥丁制止了正欲发言的索尔,“不要再想这件事了,从现在开始,阿斯加德全面戒严,任何人不得进出,违令者,”他意味深长地看了眼索尔,“按叛‖国‖罪处治。”
索尔紧抿双唇,他紧紧地握住拳,脑中不断思考对策。

时间倒回二十分钟前,意识到不对的洛基匆匆忙忙赶到母亲的寝宫,一直在偷偷关注洛基一举一动的史蒂夫跟索尔打了个招呼以后立即跟上,随后就看到了巴基一拳将诅咒战士击倒在地,左手。
“……”
提心吊胆的史蒂夫马上放下心来,与拿着小刀的洛基一起攻向诅咒战士。诅咒战士看到救兵来了,也不恋战,跳窗逃走了。
“巴基,你没事吧?”史蒂夫将盾放回背上,拉着巴基上上下下地检查。
“没事。”巴基有点不高兴地瘪着嘴,他感觉那个诅咒战士没有用全力,这种被轻视的感觉让九头蛇曾经的最强武器觉得很难受,冬日战士不可抑制的战斗欲在蠢蠢欲动,似乎那个诱惑他的声音又出现了。
——你想获得力量吗……
你他妈给老子闭嘴!
冬兵恶狠狠地回应。
——……
那个声音很怂地退散。
“……巴基?巴基?”
巴基慢慢回过神来,面前是担忧的史蒂夫,还有站得很远的,假装不关心他和弗丽嘉的,抱着双臂的洛基。
“我没事,punk,”巴基拍拍史蒂夫的肩,无视他欣喜若狂的表情以及大喊大叫着“巴基你记起来啦”的蠢样子,对赶过来的索尔和站在一旁慈祥笑着的弗丽嘉说道:“洛基做了一个噩梦。”
如愿以偿地看到洛基浑身一僵,巴基补刀:“他说神不会做梦,只会预言,很担心你们,所以才会跑出复联大厦。”
“我必须说明我没有担心他们!”洛基嗤笑道,“我只是觉得,阿斯加德变得乱糟糟的会很麻烦。”
弗丽嘉会心一笑:“我没事的,洛基。”
“说了没在关心你们。”洛基转过头,“现在关注的问题是他们下次来怎么办,以太还在小巴基身上,他们一定会再来。”
“那就主动出击。”索尔自信地一笑。
24.
“所以你的计划是让洛基带领你们出去?”希芙一脸的不赞同,“他可是背叛过你的人,你还要相信他吗?”
面对意料之中的反对,索尔拿出了他的理由:“巴恩斯是洛基的好友,洛基总不会伤害他,何况我相信洛基,我这次回来也是因为洛基。”
“那是因为他自己闯了祸!”希芙不客气地指出。
“不是,”索尔严肃地看了她一眼,“是因为他的预言。”
四勇士忽然沉默了下来。
索尔叹了一口气,“你们似乎忘了,洛基是法力高深的法师。他这次冒险也是因为预言到了黑暗精灵的进攻。我希望你们能相信洛基,他改变了许多,而且无论如何,他是我弟弟。”
“他比什么都重要。”
片刻的沉默过后,范达尔拍拍索尔的肩 ,“索尔,你知道的,无论你做出什么决定,我们四个都是支持你的。”
其他三个人也纷纷附和着。
“谢谢你们。”索尔展颜。
“不过,如果洛基敢背叛你,我一定杀了他!”女战神的眼里杀气腾腾。
“他不会。”

逃出阿斯加德的行动出乎意料地顺畅,顺畅到身经百战的史蒂夫和巴基同时皱起眉来。
“不对。”史蒂夫眉头紧锁,“按照奥丁的说法,我们不可能这么轻易就逃出来了。”
“除非一种情况,”巴基接口道,他与史蒂夫对视一眼,看着唯一不明真相的索尔,叹息道,“奥丁出了状况。”
“只有这种情况,才会让我们轻易出逃。”
索尔焦急地踱步,“出了状况是指什么?”
奥丁才结束他的奥丁之眠,而且是强制结束,他的身体状况肯定很不好,这个时候作为阿斯加德的下一任王的索尔出走,那么阿斯加德岂不是——
“不堪一击。”操纵着飞船的洛基啧啧说道。
索尔立刻握紧双拳。
“不过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洛基抬头示意他看近在眼前的黑暗领域,“先解决了这个再说。”
(Tbc)

PS:
我知道我很久没更我错了!!!
咳咳,最近沉迷第五人格,我错了我错了……
接下来我会尽快更的,鸽了大家两个月真的很抱歉……
很感谢还在看的大家,鞠躬

评论(3)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