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渣填词】我的一个阴阳师朋友

原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词:他果然(我)

那年春日樱色正浓
 蓼衣华发蝠扇摇动
 树影朦胧掩盖不住白色小狐
 自此入道阴阳与天地沟通
 酣战过后道上又遇见旧友
 望你金光闪烁方知脱非入欧感慨我们不同
 亲密无间悠悠两心通
 相伴相随寒梅暗香送
 又见树上夏蝉蜕蛹展翅向苍穹
 而你伸手邀我入京中
 魑魅魍魉潮水般倾涌
 我低头暗道六道皆空
 式神伴左右
 敌影皆无踪

暴风雪下恍如凛冬
 魅惑狐妖三尾晃动
 垂眸而视对上一双金黄眼瞳
 屡次狭道相逢九命逞威风
 黑色羽翼荒唐大义道不同
 待我点兵布阵符咒划过指缝
 伞剑划破长空
 山兔镰鼬竞走争殊荣
 雨火般兵斗技场争雄
 曾经也是风光无限问谁人敌手
 而今旧友不再见影踪
 徒留式神盼他日相逢
 不由感叹时光匆匆
 又一年春秋
 将心事葬送

多年后 再次踏入庭中见草木盛荣
 影茫茫 式神纷纷出现皆眼泪汹涌
 蓦然回首 那些并肩作战倒映在脑中
 一面结缘 有始无终

若你当真爱他如初逢
 何须以无情抛弃相送
 不如将他送入神龛让幻梦成空
 偏偏留他独守于庭中
 静静听咒语划过夜空
 欣喜若狂回眸而观
 熟悉的咒语
 人却不同
 就将过往掩埋在风中
 以笑脸相迎以笑脸相送
 此生只是错在相逢便不得善终
 多年以后他和你又再逢
 恍如初次相见的悸动
 想起那年樱花树下庭院之中谈笑风生还那样生动
 梦醒后方觉思念那人无影也无踪

仅送给我最心爱的崽崽们,阿爸会坚持下去,直到关服
 这就是我和我的平安京的故事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