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秋桂子

妖都苦逼工科女,腐女子一枚,萌西皮略多懒得数了最近喜欢的都写了……本命也略多,不讲了……渣作者,为人抽风,别理这货

【霜冬友情向】乍晴6(CP锤基盾冬)

#大概从本章开始主要感情线不再是友情了吧#
#时间线复联1美队2后,放飞自我我也不知道会怎么发展#
#脑洞段子文,想到哪写到哪#
#不会弄链接前文请戳头像~#

13.
洛基一边惆怅地在网上寻找快速挣钱的法门,一边吃着巴基剥好皮的葡萄。
拉斯维加斯赚到的钱很快就要花光了,而精致的男孩绝不会妥协过粗糙的生活。
“小巴基——”洛基瘫在椅背上,拖长了声音喊他身边抱着山楂片沉迷电视剧的冬兵。
“?”冬兵不回头,继续咔嚓咔嚓地咬着山楂片,洛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将山楂片吃出薯片的感觉的。
“你平时怎么赚钱的?”
巴基的注意力稍稍从电视剧上匀了一点分给洛基:“干体力活。”比方说当个临时保镖呀接点暗杀任务呀什么的。
“体力活!”洛基幽怨地看着同居人,“你看我这么弱小可怜又无助,你舍得让我去干体力活吗?”
电视正在放广告,巴基面无表情地转头看向单手握力15吨的柔弱无依的神祇,冷酷地说道:“舍得。”
“巴基……”洛基用他恍若幽静的深林般的绿眸幽幽地盯着不为所动的冬兵,优雅的英伦腔带着令人心碎的忧郁,“你不爱我了。”
“嗯。”西伯利亚的凛冬无情地击碎了洛基“弱小的心灵”,继续转头沉迷电视剧。
洛基听着电视剧里小王子软糯的嗓音,眼珠子骨碌碌地一转,起身坐到小伙伴身边:“小巴基,你在看什么电视剧呀?”
“《列王传》。”巴基顺手开了一包奇异果片递给洛基。
洛基捡起一片水果片扔进嘴里,看着电视机里那个跟小伙伴几乎长得一模一样的小王子,说道:“小巴基,你有没有发现这个叫杰克的小王子跟你长得好像。”说着不忘用余光瞄了瞄专注电视剧的巴基。
巴基咬着山楂片黏黏糊糊地说道:“等下要播放的《夜班经理》里面的乔纳森跟你也长得很像。”简直就是硬汉版洛基。
“……”洛基看着电视机里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纤细版巴基,再回头看看小伙伴的宽肩窄腰大长腿,心里有了计较,“小巴基,有一个非常轻松的工作你要不要做呀?”
巴基果然被他提起了兴趣:“什么?”
“就是在一个万众瞩目的地方走走路。”
巴基思考了一下:“好,但是我不知道要怎么走路。”他直觉不是字面意义上的走路。
洛基弯了弯眸子:“就像你以前执行任务时那样走路就行了。”比方说从车顶上走下来追击紧身制服那样就很好,帅得一批。
“好!”巴基爽快地答应了。
“我们当然不能用自己的本名……”洛基瞄了瞄电视剧正在播放的演员表,“你就叫塞巴斯蒂安好了。”
“哦。”

“Sir,我觉得您应该看看这个。”
贾维斯的声音响起的时候,托尼刚刚做完了一个实验。
“噢,那两只斑比又干了什么?”托尼端起一杯加了三倍糖的咖啡,挑了挑眉。
“噗——”
然后那杯高级咖啡全部送给了空气。

“……事情就是这样。”托尼同情地看了眼同样皱着眉的两个金发大胸,内心为两只斑比的搞事能力点了个赞。
只见大屏幕上显示着两个名叫“塞巴斯蒂安”和“汤抖森”的新晋超模的硬照,一个阳刚硬汉却长着一张清纯妩媚的脸,一个优雅绅士却偏偏露出邪魅狂狷的微笑。
旁边是媒体对两位新人的大力称赞,甚至预言下一届的首席男模一定出在这两人当中。
磕磕,鱼唇的众人,这两位可是九头蛇首席男模和九界第一踩点小公主(划掉)小王子,甚至可以改名叫“双九boys”直接出道呢。
托尼脑洞大开。
然后他看到美国精神代表的美队露出一个堪称痴汉的笑容:“太好了,这样全世界都能看到巴基的美好。看到巴基还是像以前一样blabla”
托尼翻了个生动形象的白眼,内心默默补充,看到巴基仍然像以前的布鲁克林小王子一样那么可爱那么有魅力你就放心了呵呵,但是你内心又不太想让大家都看到你的巴基呵呵。
托尼一边默默嘲讽一边跟站在旁边看戏的黑寡妇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
呵,男人。
14.
对于男模什么的理解无能的索尔的关注点显然在妹子们的尖叫上,他看着满屏的“啊啊啊啊啊老公我要给你生猴子”,忍不住感叹道:“中庭的姑娘真是开放,可惜吾弟生不出猴子,马倒是可以。”
“噗——”托尼口中的反正不是82年拉菲却同样名贵的红酒送给了空气。他跟黑寡妇面面相觑。
等,等一下他们是不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内容!!!
想起北欧神话的记载,堂堂钢铁侠和黑寡妇用惊悚的眼神看着索尔……
难道……
索尔没有注意到他朋友们的异样,他继续感叹道:“但是一下子有这么多想要争抢吾弟的女子,吾弟想必十分困扰。”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些堪称泥石流的评论。
没错这些评论来自于某些男人。
“我想(哔——)他,将他(哔——)(哔——)”
之类不得不消音的内容,两个人的评论区都有这些言论。
噢,language!
黑寡妇在内心默默吐槽,然后看向某两个陷入沉默的金发大胸。
她对托尼使了个眼色,托尼马上将画面转为一张地图。
“咳,不管如何因为他们两个的主动暴露我大概锁定了他们的位置。”托尼放大了地图上的红点,显示出一座古堡。
“这里。”

巴基正抱着一盘圣女果沉迷电视剧。
好吧,其实也不太沉迷,但是他最心爱的《列王传》和《夜班经理》播完了,现在电视台在播一些俗称脑残剧的狗血剧。
“噢!Steve!快来救救我!”不知道为什么老被坏人抓的女主角眼泪汪汪地看着某个穿着红白蓝三色紧身制服的男人 。
男人拿着一个目测塑料做的大盾,斩瓜切菜般得打倒了站在原地大吼着的敌人,轻松地走到了女主角面前,深情地看着她:“Betty,幸好你没事。”
“噢!Steve!”女主角一脸感动。
洛基:“……”
巴基:“……”
洛基:“你在看什么鬼。”
巴基:“唔,《深情美队之穿越七十年的爱恋》。”
洛基:“……我们换台吧。”
巴基:“好。”
被壁咚的女主角一脸坚贞不屈地看着金发的神祇:“不,我是不会跟你回去的,我属于这里,很抱歉。”
金发神祇邪魅一笑:“呵,女人,你会跟我回去的。”他抬起超倔强天选之女的下巴,欣赏着她眼中坚定的神色,用气音说道:“你逃不掉的。”
巴基:“……”
洛基:“……”
洛基深吸一口气:“这是什么鬼!”
巴基看了看片名:“《邪魅雷神:中庭娇妻哪里逃》。”
洛基:“……”
巴基:“……”
就在两人相顾无言的时候,洛基突然感觉到结界被触动。
“他们来了。”洛基灿烂地笑着,掏出捅肾刀。
“唔。”巴基掏出40米长刀。
正在暴力拆除结界的两个金发大胸突然感觉肾一凉。
错觉,错觉,哈哈。
(tbc)

评论(11)

热度(2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